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誠實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誠實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誠實,那就是非我莫屬了。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剛剛開學,媽媽帶我去商店買書皮,這裡的人好多啊!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挑來挑去,只挑了六七個認為比較好看的。另外,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筆記本。店主算了算帳,找回了七塊四。回家的路上,媽媽讓我算了算錢,我突然看見少了一個一毛的,多了一個五角的。我急忙對媽媽說,可媽媽說:“這又不是咱偷的。”我對媽媽說:“不行,您不是老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嗎。”媽媽笑了,說:“好啊。”接着,我和媽媽又回到了那個商店裡。媽媽見到店主說:“你把五角的看成一角的找給我了。”店主笑了,說:“你真是一個誠實的人啊!”媽媽又說:“這是女讓我來的啊!”店主說:“這孩子真好啊!”

  嘿嘿,我是一個誠實的人吧?

   東關民族小學四年級 王凌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誠實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