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做服裝設計師。 

  有一次,我和媽媽、姐姐去海雅逛街,我看到一個服裝品牌叫《童話故事》。那兒的衣服可真漂亮!如果那些衣服都是我設計的那該多好呀! 

  當天回到家,我拿了一大堆的白紙出來,鄰居芷珊姐姐問我:“小晴兒,拿那麼多白紙做啥呢?很浪費資源呶!”姐姐替我回答:“管她呢!有人又要表現自我咯!” 

  我拚命的畫,終於畫了件像模像樣的衣服,但媽媽看了,卻說:“比起你自己穿的衣服,難看多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抄襲”自己的衣服! 

  我“抄襲”完畢!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還真不錯呀!我家女兒還真是個天才。“ 

  聽完媽媽的鼓勵后,我下定決心,現在要好好讀書,考上服裝設計大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