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自打一出生就有一個夢想:當律師,幫好人打官司,不要在起冤案,

  讓壞人都得到應有的報應,讓社會更安定。

  上小學時,我是一個挺不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在玩這方面,我一點也不輸給其他人。身穿灰色的西裝,腳穿皮鞋,領着一群夥伴,整天吵吵鬧鬧,玩辯論會的遊戲,還自詡為鐵嘴鋼牙律師。

  很快,我小學畢業了。周末,我又一次領着一群夥伴辯論的時候,爸爸拿着我的小學畢業成績單,嚴厲的質問我:“孩子,你已經不小了,就你這樣的成績,以後能考上律師學院嗎?能實現你的律師夢嗎?你是不是在做白日夢?”一連串的對我質問和懷疑,讓我恨不得趕快變成一個小老鼠找個地洞鑽進去。

  踏入初中的校園后,我拚命讀書。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入校的第一次月考中,我拿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我高興得快要蹦起來,回到家后,爸爸

  對我刮目相看,笑道:“這樣,考律師學院,當律師才有戲嘛。”聽到了爸爸這樣表揚我,我非常的開心。

  前二個月,父母因為有急事離家二個星期,我就一個人在家,有一個陌生人趁我父母不在家,把我家的菜拔了,我就去叫我大姨去找他評理,可他無理取鬧,我就用了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戰勝了,說的他啞口無聲。

  村裡的人聽了我的故事後,都不禁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我是個律師的料。

  我常常夢想着我的未來,站在檢察院里,給民眾評理,幫民眾排憂解難,

  自己在律師事務所李快樂美好,人人安居樂業。

  初二:可惜?不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