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向前勇進?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有了遠大的抱負?是信心?是友情?還是親情?都不是,是夢想。因為,我相信人生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然而,大草原的中央,永遠盛開着一朵“夢想之花”。

  我的夢想的力量來源於我的三個美好的夢想。

  “設計師”,這是多麼神秘而又神聖的字眼啊!它為什麼是神秘的呢?是因為人的想象是無窮的。每一個被設計出來的東西是都那麼奇特,神秘。說設計師神聖是因為我認為每一個被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一個富有“生命”的實體。就像女媧造人一樣,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我也想創造一個甜蜜的“大家庭”——甜品師。我之所以渴望成為甜品師,是因為我認為她是“幸福天使”,也是一位“幸福的建築師”。他們做出來的東西,吃起來總有一種幸福的,暖暖的感覺。甜品師也是心情的調味師。他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做出不同美味的蛋糕。也可以用千變萬化的手法體現出愛的感覺。

  我崇拜“白衣天使”南丁格爾。她就了很多人的生命,為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也想像她一樣,做一個病毒戰場上的出色站士。

  每一次,我在醫院時,總見到醫生匆忙的背影,他為什麼會如此匆忙呢?從他們嚴肅,滿是汗珠的臉上看出了他們的責任心。在手術台上,他們就像在懸崖邊上,但總不放開病人的手……

  這就是我的力量源泉,也是我的夢想之花。祝願大家的夢想之花開得無比鮮艷。

  東山書院六年級:盧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