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寶坻區潮陽小學五年級 張冰倩

  從小到大,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雖然在現實社會中不一定會實現,但是我卻可以在紙上描繪出精美的藍圖。

  我希望當一名美術老師,教孩子們畫畫。他們不需要畫得多好,但是一定要有豐富的想象力,能想出來就能畫出來。他們可以把太陽畫成各種形狀;可以把一棵樹上畫出各種各樣的果實……說不准我的學生長大后也能當上美術老師,甚至是一名大畫家呢!看來我一定要認認真真的教他們了!

  我還希望能和馬小跳在一起玩耍(雖然這個夢想不現實,但是是我最希望的呢!)一起去幫助麥東娜姐姐照顧要減肥的德國牧羊犬和法國捲毛狗雪兒。還有得了角膜炎的西施狗醜八怪和得了腸胃炎的鬥牛狗拉登。雖然拉登最後“壯烈犧牲”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相信醜八怪和雪兒也是一樣的。我還要和溫迪、馬小跳?唐飛一起去尋找叢林里的大熊貓。送給溫迪一件最值得紀念的禮物。我還要和他一起去迎接外國同學牛皮,和安琪兒一起送給他一個用十字綉繡的他的名字。和他一起去看小英雄“小非洲”。幫助芭蕾舞公主實現她的夢想……不過最希望的還是馬小跳能來咱們班吧!

  最後一個夢想就是希望我能成為楊紅櫻阿姨那樣的作家。為全國兒童些出了一本本受廣大學生喜愛的書籍。

  我知道,我的一些離譜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所以我在這裡許一個現實一點的吧:希望語文能取得好成績,進入前二名,因為那樣我就能得到楊紅櫻阿姨寫的五本書了!希望最後一個夢想能變為現實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