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灘大浴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灘大浴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銀灘大浴場

 廣西區河池市 環江縣第二小學三年級(2)班 方悅

  北海有兩個大浴場,一個是海灘大浴場,另一個是銀灘大浴場,我就來說說銀灘大浴場吧。

  銀灘大浴場位於北海的咸田鎮,那裡風光如畫,是個度假的好地方。上午,那裡人多得數不清,就像千百隻螞蟻在海灘上嬉戲、玩耍,海灘上有許多的小洞洞,那是小螃蟹的家,只要有人想捉它,它就會跑進洞里。海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來遊玩的人們臨走時會撿幾個貝殼回家做紀念,還有許多撐開的太陽傘,就像一朵朵蘑菇,遊客們游泳累了就悠閑地在傘下躺着、坐着、享受着太陽的沐浴。

  下午,五、六點鐘,海水漲潮了,去游泳的人就更多了,比上午來游泳的人還多,有的在自己練習游泳,有的在盡情地玩耍,有的在跟別人學習游泳過程中怎樣換氣,如果我們來到北海做客,北海的人們一定會熱情地歡迎我們。

  指導教師:韋朗明

您正在瀏覽: 銀灘大浴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灘大浴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