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公主;小學時,我的夢想是成為老師;現在,我的夢想是能有一雙翅膀……

  童年時最令人嚮往的時光,也是最美好的時光,每個人的童年時光里都有無數次幻想。而我的幻想就是成為公主。記得小時候,每當夜幕降臨時,我都睡不着覺,而媽媽每次都坐在我的床前,耐心地給我講這故事,這些故事裡的公主都那麼高貴,那麼迷人。於是,我便在心中種下了一粒夢想的種子,期待着有一天它能夠開出一朵夢想之花……

  漸漸地,我一天天長大,媽媽便不再給我講故事了,而曾經所種下的種子早已枯萎,我的夢想也已經破碎……

  後來,我告別了童年,邁進了六年級的過渡時期。媽媽問過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想了想,說:“成為老師。”在讀小學時,沒當我遇到題目、困難解決不了時,老師總是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的身旁,細心地為我解答。“老師”,一個如此普通的名詞,給我的震撼卻如此之大。於是,我便在心中種下了一粒夢想的種子,希望它有一天能夠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時間愈過愈久,我已步入初中的艱難時期。我變得越來越獨立了,沒有再去請教老師了。而曾經所種下的種子早已凋落,我的夢想也已經消失……

  現在,我身臨考場,回想起往事,我的夢想則是能有一雙翅膀,帶我飛翔。現在的我,每天面對着無數的作業,面對着媽媽的嘮叨。更加增添了無數的愁絲。望着窗外,看着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我羨慕,我嚮往。於是。我便在心中種下了一粒夢想的種子,渴望着它有一天能夠結出碩大的果實……

  我的夢想,那麼遙遠。它,可望不可即,但我卻從來不放棄,一天天的等待着,等待着……

  初二:顏曉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