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瘦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瘦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宇龍在各個方面表現得都不錯,十分優秀,可就是有一點兒不足,有點兒胖。”“您家的孩子是不是很會吃呀!”“你家孩子長的可真好呀!”每當聽到這些話,我的臉上都火辣辣的,是呀!我還真是有一點兒胖呢!變成一個標準身材的帥哥是我的夢想,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  

  第一方案:節食減肥  

  我聽到很多的人都說如果晚上吃得少的話,可以減肥。於是我每天晚上吃飯時,只吃一點點兒,就以各種理由下了飯桌,不論爸爸媽媽如何勸我,我也不吃。可是這樣沒堅持幾天,早上起來照照鏡子,呀!我都成了國寶大熊貓了呀!呵呵,因為我每天晚上吃得太少,睡覺時,肚子大軍可就抗議了,整天晚上咕咕地叫個不停,每次都會餓得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每天早上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打開食品櫃尋找美食,沒想到減肥沒有成功,倒還適得其反,還長胖了一些。看來這一招不行,我只好放棄了。  

  第二方案:運動減肥  

  爸爸跟我建議說:“不如每天做完作業後下去運動運動,再少吃零食,我相信效果一定不差”我接受了提議,每天晚上做完了作業后,我都會去打籃球,打得大汗淋漓,雖然每一次都累得筋疲力盡,想放棄,可是我想起同學們嘲諷的話語和譏諷的笑臉,我便咬咬牙,堅持練習,練習中,我的籃球技術也在漸漸提高,這真是一舉兩得呀!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運動,我再稱稱體重,呀,太好了!瘦了兩公斤,我喜不自勝,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彩。  

  一天早晨來到班上,舒老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呀!錢宇龍,你長瘦了一些哦!”我聽了這話,心裡如同嘗了蜜一般,美滋滋的。  

  經過這一次的減肥歷程,使我懂得每一個夢想都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去實現,也更加堅定了我成為一個標準身材的小帥哥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瘦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瘦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