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之仙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仙子(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女孩子的名字叫小美,雖然小美跟着爺爺一起生活,但她並不因為父母的過世而墮落,而且小美還自己去打工賺錢,是一個很開朗女孩子。一天小美與朋友再見后,準備回家,正當她穿過步行街的時候,她突然看見了兩隻亮晶晶的蝴蝶,但似乎只有她看得見,於是她便跑着跟了過去,她跟着跑啊跑啊,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大別墅,但小美像着了魔似的跟了進去。突然,當她跟到一棵大樹旁,一個少年從樹上跳下,手中拿着一把刀,一下子就把其中一隻蝴蝶劈死。小美被這個少年嚇了一跳摔在了地上,少年看見了小美急忙把她拉了起來,說:“對不起,嚇到你了吧。你沒事吧,我叫莘風少,你可以看見蝴蝶。”小美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只是點了點頭,說:“我看得見”。又從另一棵樹上跳下一個少年,那個少年叫了莘風少一聲哥哥,小美知道那人一定是莘風少的弟弟。那個少年也看見了小美,風少叫了他的弟弟一聲:“華少,這個女孩子好像就是父親大人要我們找的那個人,她可以看見蝴蝶。”這兩個少年是誰呢?他們口中說的父親大人又是誰?為什麼要找小美? 

  請看下集花之仙子(2)

您正在瀏覽: 花之仙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