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國三公主雪蝶(花之曲)

招人中:侍女小月 口訣:月亮啊,請賜予我能量吧! 

侍女小雲 口訣:雲彩啊,請賜予我能量吧! 

彩虹國王子雪浩 口訣;彩虹天空,浩瀚之心! 

  說完這話,雪心就死了。三位公主悲痛欲絕,心想一定要為母親報仇! 

  突然,雪靈尖叫起來:“哎呀!綠晶石呢?!”雪夢和雪蝶一驚,急忙尋找起來。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是雪心!“媽媽?您在哪兒?”雪夢問。“哦,我在水晶泡泡里。以後呢,我們就這樣交談!”雪蝶捧起水晶泡泡,看見了雪心的臉!雪心說:“別急。我把綠晶石分解了,用18粒晶石就能召喚它。如果有什麼意外,這塊藍晶石會幫助你們。口訣是純凈的夢,我心永恆!再見!”說完,雪心的影像消失了。雪夢收好藍晶石,雪靈收好水晶泡泡,雪蝶收好晶石,正準備去大殿,卻接到侍女來報:黑刺球又來了!三位公主面面相覷,雪夢說:“事已至此,只有一拼了。”雪靈、雪蝶對視一眼,嘆了口氣。這時,侍女小月進來說:“黑刺球到大殿前了!”三位公主急忙出門,正看見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在挑戰。 

  “彩虹天空,夢幻之心!變身!”“彩虹天空,靈動之心!變身!”“彩虹天空,蝴蝶之心!變身!”三位公主齊聲叫道。頓時,她們變身了!雪夢是粉色連衣裙,雪靈是天藍色連衣裙,雪蝶是黃色連衣裙。“彩虹天空,夢幻之心!合擊!”“彩虹天空,靈動之心!合擊!”“彩虹天空,蝴蝶之心!合擊!”她們合擊了。可黑毒蠍叫道:“毒鉤毒鉤長長長!”毒鉤刺傷了雪蝶。她口袋裡的晶石灑落在人間了。這時,侍女小月、小雲和彩虹國王子雪浩趕到了,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只好離開了。 

  治好了雪蝶的傷,六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去人間取回晶石。他們如何前往人間?請看下一集《降臨人間》。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