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睡着睡着,就夢見自己掉進了一個無底洞,我就在那裡開始了旅程。 

  我掉呀掉呀,一直掉,我心裡想:要是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掉到外太空去。所以我一個翻身跳,一股強烈的風把我吸進了另一個世界……我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躺在一張床上,突然,一隻兔子拿着一碗湯走過來對我說:“小夥子,你是從哪裡來的?我剛才看見你躺在山坡上,所以我就把你帶了回來。”於是,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它,它聽了以後,說;“啊!原來你是地球人,歡迎來到我們的動物世界,我們這裡都是動物,有老虎,兔子,烏龜等動物。 

  就這樣,我和一隻只兔子生活在了一起。有一次,動物世界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一隻體形極大的動物再破壞動物世界,兔子臨終前交給我一把寶劍,對我千叮嚀萬囑咐的對我說:“只有這把寶劍才能把那隻動物殺掉,現在我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你了!”說完那隻兔子就不見了我帶領所有動物參戰,我手握寶劍,於那隻破壞動物世界的動物交戰,那隻動物突出一個火球,我用寶劍一砍,那個火球就被我切成兩半了我藉助障礙物的力量,使用“一步登天”飛到了那隻動物上空一把砍下去,那隻動物馬上分成兩半了,然後出現了一道刺眼的光,把我卷了進去。 

  醒來一看,我又回到了人類世界,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個有趣的夢啊!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