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夢 

  我是一條快樂的小魚,生活在公園裡的一個湖裡,每天都和小夥伴們在湖裡快樂地嬉戲。 

  有一天,幾個小夥子在公園裡玩累了,坐在湖邊有說有笑,看起來玩得很高興。我也在湖裡搖起了尾巴,跟着他們一起高興。可誰知他們離開的時候,隨手把飲料瓶扔進了湖裡,把我嚇得躲到了媽媽的身後。我的小夥伴卻被瓶子砸中了腦袋,它的血染紅了一大片湖水。還有的遊客往湖裡扔果皮、塑料袋等髒東西。湖水變得又臟又臭,大家再也沒有力氣在一起玩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奄奄一息了,就要這時候,我聽見了一陣快樂的歌聲。原來岸邊來了一群“紅領巾”,他們七嘴八舌,手忙腳亂地把湖裡的髒東西都清理走了。湖裡又變得像以前一樣乾淨,湖水又變得像以前一樣清澈了。我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又渾身是勁。 

  我正準備去找小夥伴玩,忽然聽到媽媽在喊我:“維蔚,起床了!”原來,這是我做的一個有趣的夢啊! 

  指導老師:鄒春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