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川,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沒做同步練習啊!”“知道了,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說。“哎!本想做好作業,看點《格林童話》的,這回又泡湯了!”

  我拿出同步練習,拿起筆,歪着腦袋趴在桌子上,嘴裡打着哈欠,眼皮直打架。“秦逾琳,秦逾琳。”我轉身一看,是美人魚姐姐,呀!把我嚇了一跳,只見美人魚姐姐慢步走過來,拉着我的手,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不用怕,我是美人魚,我是來帶你去海底世界去遊玩的!”“真的嗎?”我驚奇地問道,美人魚姐姐肯定的點點頭。只聽“呼”的一下,美人魚姐姐帶我來到海底,開始這漫長的旅行……

  我們來到海底,那邊的生物可多着呢。小魚兒成群結隊,正用水草做成的綵帶歡迎我的到來;瞧!海參多懶啊,用身子緩緩地蠕動着,一小時只能前進四米;貝類也一樣懶,只見它們拿着手提包,坐在輪船下免費長途旅行呢!我游累了,就一屁股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面,大石頭說話了:“是哪個小傢伙坐在我身上,把我的美夢都吵醒了。”我一聽,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呀!原來是老海龜,“失禮!失禮!”老海龜看見我,說:“你不是新來的客人嗎?”“是呀!”“哦!這樣吧,我帶你到海底體育館看比賽,好嗎?”我聽了,樂得一蹦三尺高,連聲說:“好!好!”我和美人魚姐姐坐在老海龜的大龜殼上,我一邊聽着美人魚姐姐給我講的詳細介紹,一邊看着這美麗的風景。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海底體育館,剛好正在舉行一年一度隆重的“游泳比賽”,我們也過去看熱鬧。瞧!參加比賽的隊員真是多得數也數不清,隨着一聲“開始”的口令,魚兒們迅速跳入水中,飛一般的遊了起來,我們當拉拉隊的邊蹦邊跳,一個勁的為它們喊“加油”,它們游得太快了,使我看得眼花繚亂,快到終點了,呵!後來還是小金魚Kelly贏得了勝利,我抱起它,剛想準備樂一樂,發現抱的是一支又長又細的鉛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場夢,可惜,我又要做那討厭的同步練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