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虎皮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虎 皮 蘭 

  暑假裡我在課外閱讀時看到一則內容:植物虎皮蘭很好,可以在夜間凈化空氣;若放在電腦室里,它可以吸收計算機所釋放的輻射,減少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我讓媽媽去給我買,媽媽找了好幾家花店才買回一盆虎皮蘭。 

  我仔細觀察這盆虎皮蘭,它的葉片肥厚並豎挺直立,簇生;葉子高矮不一而且顏色也不一樣,外圍的大葉子深綠色,裡面的嫩葉子翠綠色,葉的兩面上都有淺綠和深綠相間的橫向斑紋,看上去很像老虎尾上的斑紋,我想這就是它為什麼叫虎皮蘭或虎尾蘭的原因吧!它葉兩面邊緣還有一圈淺黃色斑帶。 

  我覺得虎皮蘭姿態優美、奇特有趣!媽媽還告訴我:虎皮蘭是一種極為堅韌不撥的植物,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生長。 

  我喜歡虎皮蘭的姿態,喜歡它的堅強,更喜歡它那默默為人類奉獻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虎皮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