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正是桂花飄香的金秋時節。校園裡的桂花開得正熱鬧呢。

  瞧!青枝綠葉間,那一朵朵,一簇簇,一叢叢繁星似的桂花,正向我們展示它那優美的舞姿呢!

  桂花很小,只有米粒那麼大,但桂花很多,它們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如同親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呢。桂花很美,猶如仙女在枝頭綉了一幅幅精美的十字綉。桂花不但好看,而且很香,很遠的地方就能聞,真是“十里飄香”啊。湊近桂花,深吸一口氣,哇!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看着純潔玲瓏的花兒,嗅嗅濃郁的花香,我呀,真的被陶醉了!整個校園裡都瀰漫著桂花的香氣。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桂花給秋天帶來了香氣,給校園帶來了美麗。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