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帶刺的虎皮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帶刺的虎皮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虎皮蘭,我長得很美,我很自信。所以我在家裡從來不照鏡子。但是,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送披薩。從今天開始,我的工作就正式開始了。第一份工作是給紅玫瑰送披薩。我來到了紅玫瑰的家門口,叫到:“紅玫瑰,披薩來了。”紅玫瑰開了門,她從我手上接了披薩,不小心碰了我一下,她啊的叫了一聲,趕緊拿了披薩關門。我滿腦子問號:她為什麼碰到我時叫呢?我很奇怪。我趕緊跑回家照鏡子。“呀!我怎麼了?”以前那個漂亮的我哪裡去了?我怎麼滿身是刺呢?我的夥伴從今天開始就慢慢的遠離我。到最後我一個夥伴也沒有了,大家都生怕被我刺到。我知道,我的苦日子來了……

  有一天,爸爸帶回來一個從外地來的朋友的孩子。我沉默不語。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竟然主動跟我握手,並且說:“我知道你身上有刺,也知道你以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你放心我會幫助你的。”我情不自禁的把手伸給了她。只見她的手流了好多血。我急忙把手縮回來,可是她緊緊的拽住我的手不放開。“我們是朋友,我會接受你的所有一切,我會分擔你的痛苦。”她說。我留下了淚水。

  不知她流了多少血,我的刺終於被感動了,它變的沒有像以前那麼尖了。我又變回以前的樣子了,夥伴們都回來了。

  我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感謝她讓我不再自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帶刺的虎皮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帶刺的虎皮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