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孩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璋是我的同學。他品學兼優,工作負責,膽子大,比較勇敢。說起他,老師和同學沒有一個不豎起大拇指,說:“真是個勇敢的孩子!”

  璋一直擔任班干,敢說敢管,敢於與不良行為作鬥爭,不怕得罪人。平時要是你說髒話,他會批評你不講文明;要是你亂丟亂扔,他馬上會出現在你面前,讓你乖乖地撿起……班上的小徐經常欺負同學,動不動就打同學,還逼迫弱小的同學為他干這干那的,同學們敢怒不敢言,班干也不敢說他,在背地裡稱他是“小惡霸”。可是璋卻不怕他,只要他做壞事,璋照樣管。有一次下課時,小徐和小藍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二話沒說,就揮起拳頭打了起來。他們你一拳,我一腳,打得面紅耳赤,這可真是“龍虎爭霸”。同學們誰也不敢上前去阻攔。璋看見了,叫班長去報告老師,他再叫班干一起去阻止他倆。開始其他班干還不敢,璋說:“我們身為班幹部,看見人打架,不去阻止,那我們還帶什麼頭呢!”班干們不住地點頭。他一個箭步衝到他倆面前,把他們倆拉開,拚命地把他們往兩旁拖,大聲喊:“別打了,別打了!”小徐和小藍卻不甘心,拚命地掙扎,手腳並用又踢又打又罵。璋看見這樣不行,就大吼一聲“還打呀,班長已經報告老師了!”等老師到來的時候,“戰爭”已經平息了。

  他膽子特別大。不怕鬼、不怕刺、不怕打針……他媽媽是中學老師,經常上夜班。璋也背着書包跟媽媽去做功課。有一次,晚上10點,他媽媽說要管理晚睡才能回家,於是他想:不如我自己回家吧,反正我作業做完了。他寫了一張留言條,壓在媽媽的辦公桌面,就背起了書包走出校門。雖然路上靜悄悄,一個人影也沒有,但他臉不變色、心不跳。他媽媽知道后連忙打電話回家,說:“你這孩子,要是有壞人,把你抱走了,可怎麼辦?你就永遠看不到媽媽了!”他說“我不怕。”他媽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