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哭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未,我歡天喜地地出來散步,忽然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哭聲,我尋聲而去,原來是大樹哥哥在哭泣啊!

  我詫異地問:“大樹哥哥,你怎麼了,什麼事情令你這麼傷心呢?”大樹哥哥邊哭邊傷心地說:“我的家園快沒有了,我的親人都快被砍光了,我能不傷心嗎?”

  我一聽這話,急了,連忙朝樹林跑去。我一到樹林,整個人目瞪口呆,彷彿看見了人們在大量砍伐樹木的景象。我想起了以前這裡一片青蔥翠綠,一陣鳥語花香,一隻只漂亮的鳥兒在樹梢上歌唱,可愛的小鹿悠閑地在樹蔭下散步,乘涼,活潑的兔子在樹叢中快樂的跑來竄去,那是多麼美妙的自然風景畫呀!可現在,樹木所剩無幾,小鳥,小鹿,小兔無家可歸,多麼凄涼啊!

  我連忙招來小夥伴們,大家有的扛樹苗,有的挖洞,有的埋洞,有的澆水,大家忙得熱火朝天。過了幾天,這兒成了小叢林,大樹哥哥的家園又恢復了。大樹哥哥感激地說:“謝謝你們。”

  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想想裡面的景象,真的很難過,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個環保小衛士。

  惠安東嶺中心小學三年級:蘇詩晗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