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勇敢的孩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了作業要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媽媽同意了。

  我和媽媽來到公共汽車上,找到位子坐了下來。一會兒上來一位叔叔,他站在一位熟睡的老人旁邊,上下打量着老人,那位叔叔伸出手去拿老婆婆的錢包。我看見了準備大聲喊:“小偷!有小偷”!可是那小偷用惡狠狠的眼光瞪着我。我有點害怕,很小的聲音縮了回去,沒能喊出來,但經過思想鬥爭后,我終於大聲的喊出來了,“抓小偷啊!抓小偷啊!”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抓住了小偷,把小偷送到了警察叔叔那裡。車上的人們都用稱讚的雙手跟臉上的微笑誇我是勇敢的小朋友。

  保持社會安定人人有責嗎,我心裡美滋滋的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三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勇敢的孩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