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哭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的哭泣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哲妍 

  一天早晨,我去散步。忽然看見小樹在不停地哭泣,我急忙跑去問她。 

  只見小樹皺起眉頭,眼淚從眼睛里滾了下來,說:“我希望愚蠢的人類在地球上滅亡。”她的聲音非常大。 

  “以前,這裡是一個山青水秀、萬紫千紅的地方,泉水不停地唱着歡快的歌,花兒露出美麗的笑臉,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把花打扮的非常漂亮。小柳樹妹妹在這美麗的地方和我聊天,有時,還和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呢。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呀!” 

 “可惜,美好的日子才過不久,大人們帶着小孩子們一起來到這兒。為了在別的地方建造高樓大廈,他們開始在這兒亂砍濫伐,砍了不少我朋友的頭。看着我朋友的頭一個個被砍掉,我非常心疼,就勸他們別再沒日沒夜地殘害一個個生命了,可是,愚蠢的人們卻沒有意識到這些,不聽我的話,還是照原來的計劃,不停地砍。我忍不住地哭了起來。小鳥飛走了,泉水乾涸了,連柳樹妹妹也被人們砍了。這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多麼孤單呀!” 

  “有時候,一群小孩子想來一個爬樹比賽的遊戲,就一起爬到我身上,用臟腳踩到我身上,手捏着我的鼻子,可把我給憋死了。你看,這些人是多麼可惡呀!我們幫了他們那麼多忙,可他們卻一次也沒有幫過我們。”小樹哭哭啼啼地說。 

  聽了小樹的話,我知道了,我們要愛護環境。生活在地球村的孩子們,趕快行動吧! 

  (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