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杯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杯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喝水的杯子,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它。我的杯子有一個粉色的杯身,有一個可愛的圖案——小白兔。杯子裡面是一個溫馨的顏色——藍色。

  我的小杯子會“說話”呢。

  每當我傷心時,小杯子好像在安慰我說:“主人,主人,別哭了,一哭就不好看了!”我笑了笑,便不哭了;每當我高興時,小杯子好像在說:“主人,主人,遇到什麼好事了?講給我聽一聽吧!”我便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它。

  記得我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寒風呼呼地吹着,但是,那時暖氣還沒有運用,我在教室里凍得直打哆嗦,那時,我好像看見我的那個小杯子在向我招手,我趕緊打開杯蓋,倒出一杯冒着熱氣的白開水,拿在手裡,喝到嘴裡,暖和極了。頓時寒意跑了很遠很遠,我朝着小杯子開心地笑了。

  我有一個喝水的杯子,好像魔杯、也像寶杯、還想一個懂事的孩子。我家門前的花壇。

  三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杯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