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鵲 標籤: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在教室里安靜地讀書時,突然,一個壯觀的景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們一窩蜂似的跑向窗前,哇!哇!只見學校對面的空地上一群一群的鳥飛來飛去,而且一會兒像飛機一樣飛上天空,一會兒又像閃電一樣落下來。這時,我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是烏鴉嗎?一定是烏鴉!是麻雀!大家東一句西一句,一直說到老師來。

  老師說:“這應該是喜鵲吧!”不一會兒教室里又傳來一聲尖叫,原來所有喜鵲全體出動,一同飛向高空,彷彿一架架飛機從我們頭上飛過,轉眼間飛回來了。為什麼他們不飛走呢?難道它們不想飛向南方嗎?

  它們像人一樣有靈性,可能我們一直沒有打擾它們,這個家太安靜了吧!喜鵲很可愛!

  北京市中芯學校三年級:楊一帆

您正在瀏覽: 喜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