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特別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別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課上,語文張老師說:“今天我先和同學們做一個遊戲,然後大家再根據這個遊戲寫作文。”

  同學們一聽老師說要做遊戲,都非常高興。遊戲開始了,張老師說:“請你們每人在紙上寫出五個好朋友的名字。”我立即寫出吳翊凡、媽媽、爸爸、居子鳴和朱冠嘉五個名字。“如果你們去郊遊,遇到了危險就你沒事,但是你只能救四個朋友,你會拋棄哪一個朋友?”老師接著說,我想了想,心疼地把居子鳴的名字輕輕地劃去,我覺得失去了他很不高興。划完后,老師繼續說:“如果你打了求救電話,醫生來了,可是醫生帶來的藥品只夠三個人吃,你會怎麼辦?”聽完后我頓時猶豫了起來,該救誰好呢?經過一番考慮,我更加心疼地劃去了朱冠嘉的名字,我覺得這一次更加難受了。我想失去了我最愛的朋友是多麼地悲傷呀!最後老師又說:“只要你在失去的朋友上畫上勾,他們就會重新復活!”我們聽完老師的話后,趕快地在紙上把失去的朋友重新畫了勾。結果他們真的又在我眼前重新復活了,我們都興奮不已!

  通過這次作文課上的遊戲,我知道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和好朋友是多麼地疼呀!以後我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別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別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