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蘭的杯具變成洗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蘭的杯具變成洗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樓蘭的杯具變成洗具 標籤:樓蘭作文 杯具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叫《樓蘭的憂鬱》。主要講的還是很老套,比如他們亂砍亂伐了,不注重環保了等等,以前繁華的樓蘭古城變得如此的慘,讓我們吸取教訓。

  可是,杯具沒準也能變洗具,我上網查了一下現在中國每噸沙子145還是不好的,貴的得百八十快錢的樣子,樓蘭的絕對都是好沙子,他們國家好像也有石油多買一點,多買一些鏟土機,把沙子裝進袋子了向外出口,那就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也是樓蘭杯具后並且關於沙子的第一桶金。

  如果他們在用這筆錢買樹種上那他們不就是一個超級給力!超級美麗!的王國了嗎?或許有人會問樓蘭這麼大,而且還時不時的有場沙暴沙子的數量就又會增加,可是種樹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為他們的子孫後代更好的生存下去!愚公不是也把山給移了嗎?雖然我覺得愚公這個名字就是因為有人認為愚公很愚蠢所以才給他起名叫愚公,但是就是因為這股“二”勁,讓他的子孫後代把山給移了,讓他的後代們能更方便的出行。

  如果樓蘭也有這股“二”勁讓他的子孫後代去完成這個使命,就算被背上“笨公樓蘭”等等“美名”但他們那時就是最美麗的!最給里的!只要他們這麼做!我相信他們只要做就可以完成!!!

  河北省滄州市實驗小六年級:王天博

您正在瀏覽: 樓蘭的杯具變成洗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蘭的杯具變成洗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