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杯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杯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今天的體育課杯具呀?沒辦法,誰叫你早不出來晚不出來,偏偏在我們做活動出來。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啊!你還不知道呀!好吧!我來告訴你。

  話說,正在我們打籃球時,一隻小老鼠跑進了我們的隊伍,把女生們呸得雞飛狗跳,個個都發出現120分貝的叫聲,弄得我們男生個個耳膜都快破了,沒辦法呀!我們男生為了不使女生尖叫,立即逞英雄,把那隻可憐的小老鼠圍得水泄不通,小老鼠害怕極了,,一會兒後退,一會試着從“金鐘罩”里逃脫,不知怎麼的同學們一下鬆懈了,小老鼠找到一個缺口閃了出去,男同學們糊了,你還敢跑,於是同學們去追它,把操場跑過一圈后,小老鼠累了,快不動了,它回過頭對同學們說:“啊!啊!大哥呀!您們行行好饒過我吧!我只是個打醬油路過的。”同學們吼道:“不行,我一個這麼大的學生聽你的話,哪企不是我很沒面子,啊!”小老鼠氣喘吁吁的小聲說。最終小老鼠實在太累了,終於趴下了,同學們陰笑着說:“再看你怎麼跑。”說完后李斯特說;“沖啊!兄弟們!”張樂一個光速傳鼠,把小老鼠傳給了徐佳倫,徐佳倫一個鏟鼠將鼠鏟到了劉佳慶的面前。同學們,同學們!現在是校際踢鼠爭霸賽,看4號選手劉佳慶一個倒掛金鉤將小老鼠踢到了紅色場地,哇,看同學們踢鼠,竟將小老鼠的口水踢出來,真是噁心,最終被踢到了垃圾桶旁,幾位同學“良心”發現,把古代使犯人清醒的辦法拿了出來,見小老鼠昏便用涼水將他灌濕了,最後就這樣,小老鼠翹辮子了。

  天啊!小老鼠你太悲劇了,就這麼翹掉了,哎!真是無奈。

  青山區吉林街小學五年級:王子權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杯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杯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