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喜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喜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喜鵲,我熱愛大地,每年我都會第一個報春。

  這天,我拍着翅膀,唱着優美的歌曲,把沉睡的大地從睡夢中呼喚出來,首先,來了小草,把黃黃的衣服脫了,換上了新的綠衣裳,小花穿上了花衣裳,在風中跳着優美的舞姿,柳樹梳着長長的辮子,在風中一甩一甩的,漂亮極了。動物們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起了床,睜開惺忪的眼睛,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迅速起了床。

  我飛到了油菜地,遠遠地望去像一群仙子在風中搖擺,山林里的野獸一邊蹦蹦跳跳,一邊歡樂的叫着:“春天來了,春姑娘來了,我們要迎接春姑娘。”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動物們開始騷動起來,一會兒,小猴爬到樹上去瞧瞧,一會兒小鳥飛到藍天上去看看。突然,來了一位小仙女,原來是春姑娘啊!動物們拿出了冬天收藏的東西給春姑娘。可是,春姑娘擺擺手。說:“我馬上要到別的地方去了。”

  你瞧,我是報春的能手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喜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