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世界之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界之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彩世界之電腦遊戲

  荊韜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打開電腦,玩起了賽爾號。

  賽爾號相信大家都玩過,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賽爾號是9月4日出台的網絡遊戲,它是專門對4-14歲的同學提供的遊戲。它是一款可以捕捉、對戰精靈、加經驗升級的遊戲。

  我也是一位老玩家了,開始你可以去茜茜那裡領取一隻主要精靈,可是你的精靈級別高才能打別人。你可以先領取NONO,然後點精靈任務。如果你是伊優,你就可以去海洋星清理海底;如果是小火猴,可以去火山星玩練功石;如果你是步步種子,你就可以去克洛斯星當醫生。如果幸運,你就可以拾一個經驗箱,裡面有10000個經驗,你有了經驗,就點NONO的經驗分配,分給你的精靈,你還可以去捕抓精靈,掙賽爾豆。

  怎麼樣,非常好玩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界之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界之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