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是個大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個大騙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個大騙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香杉

  老師可真是騙了我們啊!上周的閱讀課,老師告訴我們,“划”字在“划價”這個詞中讀二聲。我們就相信了老師,寫下了這個讀音,回家也就不用查字典了。

  可是這周作文課,老師告訴我們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答案,“划”在這個詞里讀四聲!老師說:“你們別以為老師任何時候都是正確的,這次,我就是想讓你們得到盲目相信的教訓,也是懶惰的表現。不要沒有主見,要相信自己,特別是你求證之後得到的結果,才是你最值得信賴的。”

  聽着老師的話,“老師是個大騙子”這句話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當中。真的,在生活中,有的人很有權威,於是有的人就非常相信他,因為他是權威,大家也都很相信他,可你們想過嗎,所有的人說的話不都一定正確呀!

  老師騙得好,騙得讓我們明白了: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敢於懷疑,不要隨波逐流!相信我們自己就是真正的權威!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個大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個大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