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帖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帖鼻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帖鼻子

學校:裕民小學

  姓名:周鈺珩

  指導教師:靳巧玲

我的童年,是在農村度過的。我經常跟着姐姐到野外去摘野花,捉蝴蝶,在小水溝里抓魚,和小朋友一起用泥捏玩具。農村沒有幼兒園,上了學前班以後,老師教我們玩遊戲,我學會了玩《搭積木》、《開火車》、《老鷹捉小雞》等一些遊戲。然而,最使我記不了的遊戲是非常有趣的遊戲《貼鼻子》。

有一次,上遊戲課,老師說:“這節遊戲課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老師說完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臉盆大的頭像,這個人頭像的上面只畫了一雙眼睛,一雙耳朵,一張嘴,老師用一張紙剪下一個長三角形當鼻子,在三角的中間塗上膠水,老師又說:“誰把鼻子貼到頭像中間就給誰獎勵一朵小紅花,貼在外面的要表演一個節目,用“開火車”的形式,從第一組開始。”小朋友們躍躍欲試,可是上去貼的小朋友有的把鼻子貼到人頭像的外邊,有的貼在眼睛上,有的貼在耳朵上,還有的貼在嘴巴上,教室里不時發出一陣陣歡笑聲。終於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老師用圍巾蒙上我的眼睛,又讓我在講台上轉了三圈,我想:我肯定能把鼻子貼好,就胸有成竹地貼了上去。貼好后,教室里發出一陣掌聲和歡笑聲,我還以為大家在誇我呢,可摘下圍巾一看,糟糕,我把鼻子貼到了下巴上。老師讓我表演一個節目,我背了《詠鵝》她《鋤禾》兩首詩,老師笑着說:“你雖然把鼻子貼歪了,但古詩背得很好。”我們正沉浸在歡樂之中,叮零零下課鈴響了,老師問:“貼鼻子的遊戲好不好玩?”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玩!”老師又說:“我們下次上遊戲課再玩。”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的時間,但是孩子們的童真趣事至今歷歷在目,使我永遠難以忘懷。

教師評語:

   能把貼鼻子的遊戲生動具體寫出來,老師彷彿親眼看到你玩得過程,這就是習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帖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帖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