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妹妹當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妹妹當保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妹妹當保姆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第十六小學  四(2)班 孟繁坤  

  上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和爸爸都要加班,於是,便把我送到了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站在門口迎接我的小妹妹。妹妹現在一歲了,會跑、回跳、會爬,只要一不留神,危險的事情就會隨時發生。姥姥腿不好,照顧不了妹妹,所以今天讓我幫忙照顧妹妹。別看妹妹年齡小,她的脾氣可不小,我只要做一點讓她不高興的事,她就使勁打我,前幾次還把我打哭了。到了中午,是該給妹妹喂飯的時候了。你是不知道給那小傢伙喂飯有多難,我一開始給她喂米飯,她非但不吃,反而把米飯灑到我的褲子上,我氣得火冒三丈,再看妹妹,樂得前仰後合。我在心裡默默地想:小樣,看我怎麼收拾你。最後,我陪她玩,給她唱歌,好說歹說,鬧了半天,她才吃了一口飯。 

  吃完飯姥姥讓我跟妹妹睡,給妹妹喂飯已經把我累了個夠嗆,現在又讓我和她睡覺,我都快瘋了。我先把妹妹抱上床,給她把被子蓋好,沒過一會兒我看妹妹眼睛閉上了,我才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這下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光想笑,但不敢笑出聲,怕把妹妹驚醒,我又沒有好日子過了。於是,我也蓋上被子安安靜靜得睡了。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笑聲驚醒了,半天呀,妹妹壓根就沒睡,她那會兒是在裝睡,這麼小就學會騙人,看來我得好好批評他一頓了,但我忽略了一點,妹妹太小,還聽不懂我在批評她。最後,我被逼無奈就打了妹妹一下,這次妹妹才乖乖地睡了。到了六點,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盼來了,你快把我接回家吧。”回到家,我連話都不想多說一句,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指導老師 : 王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給妹妹當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妹妹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