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傻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妹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傻妹妹  

  我有一個很傻很傻的妹妹,每當我做什麼,她都會來破壞。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起來好像布娃娃的眼睛似的。還有一個尖尖的鼻子,好像一個小山坡,跟一個口齒伶俐的嘴巴,也有一把清脆和響亮的聲音,唱起歌來嘰嘰喳喳唱過不停。她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陣風吹來把她烏黑的頭髮吹到後面,就像吹着一條條絲一樣,隨風飄動,好看極了。  

  記得有一次,美術老師叫我們畫“馬”的畫,我就按時回家畫畫。到了中午我剛好畫完“馬”的畫,這時媽媽叫我去吃飯,我就去了吃飯,我吃着吃着忽然不見了妹妹,我馬上跑去我的房間,只看見妹妹在用剪刀剪我的畫,我飛快地抓住妹妹的剪刀生氣地說:“你為什麼把“馬”的尾巴剪掉,妹妹說:“阿姨說:剪掉“馬”的尾巴“馬”就不能長大,我氣得臉都紅了,後來媽媽過來對妹妹說:“馬”雖然剪掉“馬”的尾巴不能長大,但是其它動物可以長啊”!妹妹聽了媽媽的話就對我說:“對來起姐姐,”我對妹妹說:“沒關係”,你以後一定要分青楚才去做”。  

  雖然我的妹妹很傻,但是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陳靖彤  

  三年(1)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