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鼻子插蔥——裝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鼻子插蔥——裝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豬鼻子插蔥——裝象

  這次,風和日麗。小豬興高采烈地哼着歌從家裡蹦了出來。它發現前面圍着許多動物,怎麼回事呢?好奇的小豬趕緊走上前去了解情況。

  原來,動物王國準備要評選出一個長鼻子王,所以舉辦了一個“看誰的鼻子長”的比賽,聽說被評選出來的長鼻子王可以免費吃大餐呢!

  可以免費吃大餐?!這對於小豬來說實在是太大的誘惑了。小豬大聲嚷嚷:“我也要參加!我也要參加!”動物們都釋懷大笑起來,大象甩甩它那長長的鼻子,說:“就你那又扁又塌的鼻子?哈哈哈!”小豬氣得都快哭了,它氣憤地說:“你們別笑!我就偏要當長鼻子王!”

  小豬含着淚水回家,豬媽媽心疼地問:“寶貝,誰欺負你啦?”小豬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豬媽媽聽了,眼珠一轉,就說:“寶貝,別哭啦!媽媽有辦法!”“真的?”小豬立即跳起來問。豬媽媽從廚房裡拿了一紮蔥,都塞進小豬的鼻孔。看起來,小豬的鼻子真的長了好多。小豬高興極了,它暗暗自喜:這次長鼻子王非我莫屬!

  第二天,小豬蹦蹦跳跳地去參加“看誰鼻子長”的比賽。大夥們都議論紛紛:“小豬怎麼在一夜之間鼻子長了那麼多?”比賽開始了,兔子裁判用尺子量一量,發現小豬的鼻子竟然比大象的鼻子長出了一截!顯然,大象屈居亞軍,小豬終於獲得了長鼻子王的稱號。

  大象十分不服氣。這是他發現小豬的鼻子有點不對勁,便從口袋了掏出一個辣椒。小豬聞到了刺鼻的辣椒味,不禁地打了個噴嚏。結果,把插在鼻子上的蔥全都噴了出來。動物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豬鼻子插蔥——裝象!

您正在瀏覽: 豬鼻子插蔥——裝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鼻子插蔥——裝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