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妹妹,今年四歲,她叫陽陽。她非常的調皮,奶奶都說她皮的像男孩。

  別看她年紀小,可她長得挺高的,纖細的身材,一頭短髮,眼睛水靈靈的。她的力氣大得很,脾氣挺牛。只要她生氣了,她就會打你,而且很疼。打完就跑,跑到奶奶那兒就告狀:“奶奶姐姐(或哥哥)打我。”奶奶以為我們真的打了妹妹,就氣勢洶洶地來教訓我們。我們無奈的跟奶奶說:“我們沒有打她,是她打我們,她剛才說謊。真是惡人先告狀。”奶奶這才知道妹妹剛才騙了自己,就說:“陽陽,不能說謊的,知不知道?”妹妹“哦”了一聲,向我們吐了吐舌頭,扮個鬼臉,笑嘻嘻的跑開了。我們也吐了吐舌頭,故作生氣的樣子,不理她。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活潑淘氣的妹妹,一個機靈聰明的妹妹,一位調皮可愛的妹妹。

  上陡門小學五年級:林思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