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龍”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龍”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她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巴。看起來是個很文靜的小女孩,可誰知道她竟是“暴龍”。

  證明:記得一次叔叔沒空叫我帶一下妹妹,她一進我的房間就看見我剛剛買的的悠悠球(上次我的悠悠球就是被她摔成兩半的)對我說:“我要悠悠球,旺旺你快給我。”“不行,我剛剛買的,自己都沒來得急玩。”她見我不給她便爬上椅子去拿,我見了趕快把悠悠球拿走。“旺旺哥哥給我玩一下嘛,我等一下就還給你。”不行。”我斬釘截鐵地說。

  她見不行就要強攻,握起拳頭向我打來,我見不妙立即躲開。她向我衝來抓住我的手,想把我手中的悠悠球。我一把手一舉高他就拿不到了。

  她就不搶了,把我的筆盒拿起摔在了地上了,見什麼就扔什麼。就在我拿她沒辦法時,叔叔回來了才“治”住這頭“暴龍”。

  你說這隻“暴龍”夠不夠暴。

  梧桐中心小學五年級:回憶歡樂

您正在瀏覽: “暴龍”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龍”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