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妹妹愛學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愛學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長着一張蘋果臉,頭髮短短的,別看他比我小三歲,個子可跟我差不多。她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學樣。 

  妹妹學得事情很多,一次,我在玩電腦遊戲,正到了要緊關頭,妹妹一把搶過我的電腦,模仿着我玩了起來,我趕緊大叫起來:“快,快發攻擊,要不然就完了!”話音剛落,精靈就沒血了。還有一次,我正在樓下玩水槍,妹妹見了就說:“我也要玩,我也要玩!”只見她拿起槍,隨手就開了一槍,正好打中了一個過路人,我一看大勢不妙,大聲叫道:“快逃,快逃呀!” 

  最有趣的要數那件事了,那一次爸爸在喝酒,剛倒出來的時候出現了一些泡沫,妹妹看見了,在一旁暗暗地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味道?這是泡沫水嗎?”一連串的問題迷惑着她。突然,她大叫一聲:“去試驗一下不就知道了嗎?”所有人都被她這一聲大叫嚇倒了。只見她迅速地跑進衛生間,拿出一個杯子倒進了水,又把洗手液倒了進去。接着她用手指拌了一下,喝了一口,就全吐出來了。她看着爸爸一邊喝着酒,一邊臉帶微笑,又很迷惑地說了一句:“他怎麼能喝得這麼高興呢?”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淘氣的妹妹,她愛學樣的事情還多着呢!

您正在瀏覽: 妹妹愛學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愛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