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大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弟弟妹妹都到我家來玩了。小弟弟樊晟才4歲,膽子大的不得了,天不怕,地不怕。這不,前幾天,他的舉動就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那一天中午,弟弟又像往常一樣午睡了。當他睡着之後,阿姨把他報到了二樓的卧室里,打開電風扇,就出去了。出去之前,為了防止他被驚醒,阿姨順手把門給關上了。 

  過了幾個小時,我正在樓下看課外書,突然好像聽到了弟弟在哭着叫“媽媽”。我習慣性的提醒了一下阿姨,便又看起了書,這種事每天都會發生。阿姨走到樓上,擰了擰門,門卻鎖起來了。阿姨用鑰匙大開了門一看,“啊!”她驚呼一聲。原來弟弟居然趴在窗戶上,窗戶開着,阿姨立刻快步向前,把弟弟抱了下來,弟弟頓時大哭起來。阿姨走下樓,驚魂未定地說道:“嚇死我了,樊晟差點從窗戶上摔下去。”“啊!?”我們都吃了一驚,忙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阿姨抱着樊晟,坐在椅子上,向我們講述了這件事:“我上樓去時門還鎖着,應該是樊晟他起來之後想開門卻夠不着,反而把門給鎖上了。他急得大叫,但是我們沒聽見,他就想在窗戶那叫我們。結果他太矮了,爬不上去,就從椅子上爬了上去。窗戶關着,他爬不上去,就把窗戶打開了,喜好我上去了,要不然……”我們聽了,也都驚出了一身冷汗。在隨後的幾天,弟弟午睡時我們都不敢關門了,生怕再出什麼意外。 

  這,就是我那膽大而又讓人放不下心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膽大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