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膽大,也許會用血的代價來交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也許會用血的代價來交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膽大,也許會用血的代價來交換 標籤:誠實的代價作文 愛的代價作文 成長的代價作文 膽大作文

一個12.13歲的少年坐着自行車在追一輛汽車。他似乎要表演特技給過路行人看。快了,快了,自行車飛快地追上了大汽車,那個少年還不滿足,又用手試了試去拿大汽車的后箱,終於拿穩了,少年嘴裡還不斷地哼着小曲兒,過路人用驚奇的目光看着他,他更是得意洋洋。“砰”慘劇發生了,大汽車的突然剎車,給了少年一個意外“驚喜,”這個少年重重摔倒在地,手骨折了,腳也斷了,頭上鮮血直流,過路人見此情景,連忙將那個少年送往了某醫院。過了幾日,那少年終於出院了,可是一見他的傷,誰能不傷心呢!就因為一次大膽,導致頭上纏上繃帶,手用一個扳子支撐,腳不但纏上繃帶,還得用拐杖才能走路。 

  這時,那個少年再也忍不住了,“哇哇”地哭了起來,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少年以後只能拄着拐杖生活了,也許他每次看到自己的腳,只能暗暗流淚了,因為正是大膽讓他承受了血的代價。 

  這就是大膽、逞能的後果,做什麼事都不要太過分了,因為有可能悲劇就會在你的一念之差而產生。每個人都應該虛心去接受一切,不是嗎?朋友們,請千萬記住不要大膽、逞能,因為交換的有可能是血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膽大,也許會用血的代價來交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也許會用血的代價來交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