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膽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膽大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女大十八變。哈哈!我就是這樣變過來的。

  以前我膽子小,害羞,在幼兒園、學前班裡,我回答問題的聲音小小的,很害怕說錯。

  在玩的時候,我經常一個人躲在牆角,害怕他們嫌棄我,都不和我玩。

  以前我經常看見和我一樣小的小女孩在玩捉螞蟻,撲蝴蝶。我連螞蟻都不敢碰一下,就只能靜靜地看着他們捉螞蟻,撲蝴蝶。

  現在,我的膽子大了,也敢回答問題了,敢交朋友了,還敢制止不文明行為了呢!

  “丁零零!”下課了,我去洗手間,看見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洗完手不關水輪頭,就走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沖了過去,說:“你不能浪費水,水是不可再生的資源,如果沒有水人就沒法生存。”他聽了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我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我點了點頭,笑了。

  我的膽子變得夠大吧,嘻嘻!你們喜歡我嗎?

  三年級:吳佳霖

您正在瀏覽: 我變膽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膽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