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生活中那些對我有恩,我想感謝的人。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他們問撫養我十三年,感謝他們教育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小時候,爸爸媽媽和我去商店。因為我不懂事,買東西不管是昂貴還是便宜,反正看定要買的就非買不可。如果他們不給我買,我就不理睬他們,直到他們說買,我才同意。用為那時候,我完全不知到父母賺錢的辛苦。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爸爸總是因為工作而早出晚歸,媽媽也一樣。他們每天回來都經常累得氣喘吁吁。這時候,我終於知道了爸爸媽媽賺錢多麼不容易。當我們再次去商店是,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不管價格,而是每想要一件物品,都會先看看它的價格,再決定是否要買它。當媽媽見到我這樣的時候,高興地對我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我聽見媽媽這樣誇我時高興得臉上像抹了蜜糖似的。

  我不僅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還要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老師,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一個合格的學生,從我一年級開始,你就開始教導我。剛讀一年級時,我小,不懂事,上課總要說話,你看見了,不是批評我,而是暗暗提示我,不讓我丟面子。下課時,你將我叫到辦公室,跟我談心,溫柔地對我講了一些紀律,對我說上課不能說話。我從不懂事,上課說話被你調教成懂規矩,上課認真聽講的學生。我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小草感謝雨露和陽光讓它茁長的成長;小鳥感謝藍天和白雲讓它展翅飛翔;紅花感謝綠葉和黑土讓它長得更嬌艷,更美麗。生活中,我還有許許多多有感謝的人,讓我們在感恩中快樂的成長吧!

  廣東揭陽榕城區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林茸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