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澗河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澗河的哭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澗橋底下,所以叫澗河。我原來是一個快樂的小姑娘。原來這裡風景秀麗,我四周都是大樹。因為這裡風景秀麗,所以引來了許多“小客人”。這些“小客人”很喜歡這裡,它們是調皮的小蝦弟弟,愛玩的小魚妹妹,莊稼的好朋友青蛙和它的孩子-小蝌蚪。它們有時玩捉迷藏,有時比賽游泳,還有時在幫農民伯伯捉害蟲。

  我還有一些最好的夥伴-小鳥。有喜鵲、麻雀、杜鵑......它們的窩就在我旁邊大樹上,它們一有時間,就在大樹上陪我聊天。它們把它們所知道的告訴我,我把一天的見聞告訴它們。

  還有人們,他(她)們也很愛護我,經常給我周圍的樹澆水,讓它們不會很快地枯萎。他(她)們還不讓淘氣的小孩往我身上扔垃圾,生怕讓我的身上有了一點污染。

  但是,好景不長,現在的人們不再愛護我,有小孩往我身上扔垃圾,他(她)們也不管。就這樣,我的身上成了垃圾的海洋。垃圾在我身上跳着舞,快樂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而我卻在痛苦地呻吟着:“人們快救救我吧!你們的行為導致了大自然的污染,你們快醒醒吧!”然而,現在垃圾已經壓得我透不過氣了,我都覺得我要死了。“人們,快救救我吧!”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喊出了最後一句話,然後就再也沒有說話的力氣了。但我說的最後一句話,被垃圾壓住了,人們並沒有聽到我喊的話,仍然在忙而不亂的工作着。他(她)們並沒有意識到,“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自己”這句話的意思。他(她)們只是知道這句話,而不真正的做到這句話,那麼,知道這句話又有什麼意思呢?

  人們,你們能聽到我的哭訴嗎?

您正在瀏覽: 澗河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澗河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