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路和小河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和小河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路和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路上非常乾淨,它的好朋友是小樹,它每天都和小樹玩;小河水清如鏡,它喜歡和小魚.小蝦.小螃蟹.小蝌蚪......為伴.

   可是它們倆誰都沒有想到意外居然發生了.小河裡的小動物全都死了,河裡到處是垃圾,小河姐姐哭了,它從此再也沒有笑過了;小路上到處都是口痰.垃圾......它那美麗又乾淨的身軀沒有了,突然,人們掄起斧頭把小樹也砍了,小路問小河:"你那清澈見底的衣裳怎麼沒有了呢?"小河哭泣着說:"一言難盡啊!人們在我的身上亂扔垃圾.""那你的美麗的衣裳跑哪兒去了呢?"小河問.小路難過地說:"人們不但在我的身上亂吐口痰,還把我的朋友小樹給殺死了."它們倆說著說著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當我從小路上走過的時候,我想他們只圖方便而不顧可貴的生命嗎?不顧那些無辜的小樹,小路嗎?當我經過小河的時候,發現小河裡什麼髒東西都有,河水已經變成了臭氣熏天的死水.那些不懂事的小孩子就算了,難道那些已經懂得的大人們也不保護環境嗎?我真為我們人類感到悲哀和失望.

   我必須得想個辦法,啊!我想到了,我找來兩塊木板上面寫着:請保護環境,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的家園.一塊立在小路邊,一塊立在小河旁.過了幾天,我又從這裡經過,我發現小路露出了往日的笑容,小河又能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了,多麼美好的日子啊.

   啊,我堅信我們繼續努力,小路和小河一定能恢復以前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路和小河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和小河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