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感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感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我很感激您,包括你給予我生命,包括您讓我讀書,也包括您為做飯、洗衣服。總之,我感激您為我做的一切。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半夜裡起來為我燒水、沖葯,哄我吃下去。天剛剛亮,您就背我去醫院。這能不讓我感激您嗎? 

  在我還沒上學時,您教我寫字,我握筆老是握不對,您一而再、再而三地教我,最後,在您耐心地指導下,我終於能正確地握筆了,而且還學會了寫“劉雨琪學校”這五個字。雖然我會寫了,但寫得十分難看,您鼓勵我說:“沒關係,劉雨琪。雖然你現在寫得不是很好年,但只要你耐心地去學,你就一定能把字寫得漂漂亮亮的!”這能不讓我感激您嗎?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位同學把我給弄摔倒了,我就把那個同學給弄摔倒,那位同學把我的尺子折了,我就把他的尺子給折了。他和我都很生氣。我想:你生什麼氣呀?哼!明明是你的不對!我越想越惱火,於是我又把他的本給摔散架了,他又把我的本摔散架了…最後,上課了,我們只好回到座位上去。放學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原以為媽媽會說那個同學幾句,沒想到媽媽居然對我說:“劉雨琪,這是你的不對,人家又不是故意把你弄摔倒的,你卻故意去把人家弄摔倒,做人應該大度一點。我看呀,你賠人家一把尺子和一個新本得了。”我生氣地說:“憑什麼呀?明明是他把我給弄摔倒的,又沒給我說對不起。我憑什麼賠他東西?”媽媽說:“你和他是一個班的同學,以後上學天天在一起,何必在這件小事上斤斤計較呢?”媽媽的這一席話讓我心悅誠服。第二天,我賠了那個同學一把尺子和一個新本,我們成了好朋友。我能不感激您嗎?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黃岡小狀元里的培優作業不會。我問您,你說:“我不知道,你自己想想吧!你一定能把這道題做出來!媽媽相信你!”於是,我便坐在桌前冥思苦想,最後我終於想出來了。我高興地大喊:“媽媽,我做出來那道題了!我終於做出來了!”您高興地說:“我說的吧,你能做出來!”這能不讓我感激您嗎?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祝願您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劉雨琪

您正在瀏覽: “三八“感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