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難忘的事,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浙忘記了,其中一件事使我難忘的。

  那年冬天,一陣悅耳的下課鈴聲響過後,我和幾個同學跑出教室,在教室外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我當“貓”,同學們當“老鼠”,正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摔傷了,鮮血從傷口裡一下子涌了出來,染紅了整個膝蓋。我情不自禁地捂住傷口,躺在地上,強忍着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這時班主任霍老師剛好路過這裡,她看見我受傷了馬上走到我面前,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然後帶我到辦公室讓我先坐下。霍老師用紙巾輕輕地幫我吸去膝蓋上的鮮血,然後又給我的傷口上藥水、包紮。可是我的傷口還一點一點地流着血,霍老師看到我傷得不輕,一邊打電話告訴我爸爸,一邊小心地扶我上了她的摩托車,送我到市一人民醫院看傷口。

  一路上,寒風陣陣,寒冷的北風刮在我們身上,霍教師迎着寒風小心地開車,而我安穩地坐在後邊,感到無比溫暖,只覺得一股暖流從心頭裡湧出來,慢慢地滲透到全身。來到醫院后,教師找了一個地方讓我坐下后,便匆忙地幫我挂號,在急診室里,醫生在我的傷口上塗了一些藥水。上藥后,我覺得膝蓋上有一陣陣鑽心般的疼痛,不禁皺起眉頭。霍老師十分關心地問:“怎麼樣?很痛嗎?”她看我疼得說不出話,還輕聲地安慰:“慰要堅強一點,不要怕痛。”霍教師守候在我身邊,直到我爸爸到醫院后,才返回學校。

  這件事雖然過去一年多了,每當我回想起這一件事,一股暖流就滲透到我的全身。我在老師們的關懷教育下不斷地成長,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的愛和教育。

  三年級:1110001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