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其中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

  記得在一年級的早晨,媽媽囑咐我說:“把衣服架上的衣服都洗乾淨了。”我說:“知道了,媽媽。”說完,媽媽便走了。於是,我找來一個大盆,去廚房把水龍頭擰開,在大盆里接滿了水,可是我怎麼也不能把接滿水的大盆端在外間,我就把鄰居阿姨請了過來,給我把大盆端在了外間,我又讓鄰居阿姨坐在沙發上,等我洗完衣服給我倒水。我又從廚房裡把洗衣粉拿在大盆旁邊,把凳子也放在大盆旁邊,把搓板放在大盆里。我就開始洗衣服,我先把一件衣服放在搓板上,在上面撒了些洗衣粉,我把雙手放在衣服上,就搓呀搓呀,這樣一直持續,過了一會兒,終於把衣服都洗乾淨了,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卻很高興。然後,我把洗衣粉放在廚房裡,從廚房出來,我倒着走。看能不能坐在外面的凳子上,我一坐,坐在了大水盆里,全身變成濕淋淋的,我和阿姨都笑了起來,我從大水盆里站起來,讓阿姨給我倒了水,跟阿姨道了謝,又說:“阿姨,沒什麼事了,你回家吧!”我說完,阿姨便走了。

  我換了衣服,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媽媽回來。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跟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

  我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想起這件事,都覺得自己太有趣了,也至今難以忘懷。

  內蒙古包頭市固陽縣新城小學三年級:張培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