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7/10/03 下午 12:22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美麗的秋天來了,我們全家乘上了朝陽的汽車,去故鄉朝陽看望親人。坐在汽車上,我思緒聯翩,想到要見到姑姑、表哥、表姐和我的親人,當然還有白髮蒼蒼的奶奶,心裡不由得一陣興奮。忽然,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一棵小樹,是它教我怎樣做人,它有着一身濃綠的綠樹葉衣裳,挺着筆直的身姿,在微風中擺動,歡迎着每個人在異鄉的親人們的到來。此時,我的心也隨着那棵小樹回到一年前…… 

  記得那年春天,我們全家去朝陽探親。姑姑家的門前,有一個小山坡,上面有許許多多鬱鬱蔥蔥的樹。我經常跟小夥伴們去小山坡上嬉戲,這邊跑跑,那邊撞撞,互相追逐,一會兒躲在樹後面,一會兒繞着樹木跑。一不小心,我的頭撞到一棵小樹上,我的頭倒沒什麼事,可小樹卻被我撞得折壞了,我想:山坡上有這麼多樹,也不缺這一棵小樹。傍晚,我和小夥伴們回到姑姑家,正巧聽見姑姑和奶奶在談話:“自從我們在這山坡上種了許多的小樹,瞧!這裡的環境多好啊!因為多一棵樹,就多一份力嘛!” 啊,多一棵樹,就多一份力。一棵樹也能美化環境啊,可我…… 

  第二天一早,我便和小夥伴一起找來麻繩、木棍,向山坡上走去。那棵小樹並沒有完全受多大的傷,只是身子傾斜了不少,有一部分小樹根都到地上來了。我們一齊動手把小樹扶起來,用麻繩和木棍將小樹牢固地綁在一起,還提了水給它澆澆,小樹貪婪的吮吸着我們給予它的水露,風兒輕輕的吹動小樹身上的綠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們道謝,我用手抹了抹滿頭大汗的臉蛋,向小夥伴笑了笑,大伙兒指着我的臉,一陣陣笑聲撒滿了整個小山坡。 

  “下車了!”姐姐搖醒了在沉思中的我,“走吧!”……我來到山坡上,沒想到那棵小樹如今長得那麼茂盛、高大。樹葉綠油油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新鮮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