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夏天和幾個朋友到河裡捉魚。

  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我和董其坤'張坤'王子超一起在鄉下的河邊乘涼,王子超看到一群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就說:“我們去捉魚吧!”“好啊!”張坤高興的回答。於是我們幾個一邊躡手躡腳的靠近魚群,一邊用手準備捉魚要用的東西。張坤不愧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以光速把甩刀插中了一條長5厘米的小鯉魚。連續着,我和董其坤也捉到了幾條小魚。惟獨王子超兩手空空。我忽然看到了一個龐然大物,是一條有35厘米長的大草魚,我正準備大顯身手,用刀瞄準了它的腮一下子插了下去,可姜還是老的辣,就在那一瞬間跑的沒影了,只割下來了幾片魚鱗。好象很有緣,狼狽而逃的大草魚游到了王子超那。王子超沒有經驗笨手笨腳的,用手朝魚撲了一下,魚不但沒抓着,反而把水地下的污水卷了起來,他也跟着掉到了水中,喝了好幾口污水。最後要把手那出來時好象摸到了什麼東西,於是他笑着說:“雖然喝了幾口水,但也有意外的收穫。”結果拿起來一看,是只破皮鞋。我們頓時笑了起來,連王子超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這就是令我最難忘的事其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