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讓人難忘的事,唯有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最深刻地印象。

  那還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去密雲滑雪場滑雪。一到滑雪場,我眼前一亮,好像是來到了北極,到處白茫茫的,山上山下都被大雪覆蓋,好壯觀!遠遠望去索道的纜車上坐滿了遊客,不斷地奔向山頂。他們都穿着滑雪服拿着雪橇在白雪皚皚的山坡上往下滑,像蜜蜂一樣到處穿梭,好美呀!

  看到這裡,我也迫不及待的想滑,就把爸爸手中的滑雪板搶過來,穿好滑雪服,固定好滑雪板。可是我剛滑一米遠就摔倒了,我從地上爬起來,繼續滑,沒想到又摔倒了,我就坐在雪地上不起來了。爸爸問:“你怎麼了?”我撅起小嘴說:“老是摔跤,氣死我了!”爸爸說:“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要用心,我去給你找個教練。”不一會兒,教練來了,他給我講了好多滑雪的要領,我按照他教我的方法做,幾分鐘就能滑了。教練帶着我做纜車到山頂,在從山頂往山下滑,像坐過山車一樣飛來飛去,好過癮!教練誇我學得快,滑得好,我心裡可高興了。

  不知不覺,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在回去的路上想:只要我們用心學,什麼困難也難不倒我們就像我滑雪一樣。

  北京市通州區后南倉小學五年級:范津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