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大人們總是忙着為我準備蛋糕,帶我出去遊玩,生日過得熱熱鬧鬧。而今年外婆的生日我們卻忘記了,可外婆一點怨言也沒有,只是說我們忙,沒關係的。 

  外婆每天最早起來,為我們準備早飯。等爸爸媽媽上了班,我上了學,外婆又忙着拖地、打掃衛生和洗衣服。忙完這一切,又衝出家門去買菜,為我們準備晚飯。每次外婆買菜之前都事先問我想吃什麼,對於我的要求盡全力滿足。記得有一次我要吃鴨脖子,外婆買了回來,等我放學回家一嘗,特別辣,我就很生氣,在那找茬亂髮脾氣。外婆立刻就要去再買一份,媽媽堅決不同意,說這個不能吃吃別的,不可以這麼嬌慣我。我感覺很委屈,說好了的,為什麼就吃不上了呢?正當我委屈的時候,突然發現外婆不見了,過了一會兒,外婆樂滋滋地回來了,手裡提着一袋鴨脖子,笑眯眯地說:“都怪外婆,沒有買好,這份不辣,快吃吧。”看着外婆高興得勁兒,我對於自己剛才的表現感到羞愧,心裡發誓以後再也不這樣了。有了外婆的照顧,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地工作,我能安心地上學。我從心裡感激外婆,長大后一定要向外婆照顧我一樣來照顧外婆。 

  明年外婆的生日我一定記住,我要給外婆買個大大的蛋糕,給她過個熱熱鬧鬧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