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早晨,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

  上完第一節課後,我和黃超龍、黃勇錕等四人一起玩跳繩。每兩人一組,一組跳繩,一組牽繩,若跳繩的一方違規了,就要與牽繩的一方交換位置。第一輪是由黃超龍和黃勇錕牽繩,他們倆說:“在跳繩的時侯,如果誰用腳觸繩,那就屬於違規了。”雖然這是我和王志誠共同的弱點,但是我還是勉強的同意了遊戲規則。可是王志誠卻偏偏不同意,嘴巴往上一噘就不玩了,由於少了一個人最後大家都放棄了。我一臉的不高興,認為大家都是賴皮鬼。怎麼能說不來就不來了呢,為這點小事,掃了大家的興緻。

  同學有情,貴在真誠,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在我的身上。因為俗話說得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難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誼的人,就容易體會到人生的孤獨。人類需要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前進。

  這件事雖然早已過去,但在我的腦海里,卻記憶猶新,就像前不久剛發生過的一樣,使我終身難以忘記。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黃文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