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學游泳。

   望着湖藍的水池,我情不自禁地跳到水裡。“好……冷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過了一會兒,爸爸就開始教我練習換氣。我膽量很小,練不了幾下就不敢了。爸爸見我這副模樣,就讓我試着憋憋氣,看我一次能憋多久。結果,我憋了二十多秒。爸爸見了,說:“既然你能憋這麼久,那還怕什麼?快來練練換氣吧!”爸爸的話鼓舞了我,於是鼓起勇氣,開始練習了。

   我很羨慕別人能漂起來,而我卻不能。接着,爸爸就開始把這技術傳授給我了。

   “應該先把頭平放在水中,伸出胳膊,輕鬆地夾住耳朵,不要把肌肉綳得他太緊,要全身放鬆……”我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做了做,果然,效果很好,我很輕鬆地浮了起來,有一種輕飄飄的滋味,感覺不想浮都得浮起來,真舒服!

   既然我能漂起來,做些動作就應該學得差不多了。接着,我便開始練習了。游啊,游啊,很多次得喝水、嗆水……受了很多苦。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沒過多久,我還能邊游邊換氣呢!這樣已經成功地學會了蛙泳。

   成功的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大功臣,開心地在水裡跳着。此時,我感覺水是那麼地涼爽,那麼地柔和,好像果凍似的,真舒服!

   我又試着給爸爸一次又一次地表演。爸爸見我會游泳了,微笑着邊拍手,邊稱讚我,使我更加快活了。

   哦!我學會游泳啦!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也是最難忘的一天。

2008-9-18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